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人被困电梯卡13楼 民警用菜刀撬开缝救出(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4 07:24:39 --字号:TT

    5月21号晚上9点多,华阳路附近一处新建高层小区电梯发生故障,4名居民被困13楼。大家惊慌失措,拨打电梯墙壁上的维修电话却无人接听。情急之下,他们赶紧报了警。

    华阳路派出所民警徐万清见状忙安抚被困者的情绪,另一名民警康军则从13楼的居民家借来一把不锈钢刀,展开救援。在民警和邻居们的共同努力下,三男一女在受困半小时后被成功救出。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华阳路的这处新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见到记者,转身就走。

    小区物业称“失误操作”导致电梯故障,这种说法在一般人看来难免有些牵强。下午3点半,记者再次来到小区,由于房子刚交付时间不长,业主们大都在忙着装修,虽然每个单元楼的电梯内都加装了木板,但施工人员在运送建筑垃圾和地板、沙子、水泥等重物时,电梯常常报警。

    电梯作为公共设施,需要大家共同爱护。希望小区物业能够做好电梯的维护和保障,避免类似的险情再次发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