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驾考中心科目三路线变更 考试难度并未增加(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7 12:20:20 --字号:TT

驾考中心科目三路线变更 考试难度并未增加

    晚报讯 昨天有驾校学员向记者反映,惜福镇机动车驾驶人考训中心的科目三考试路线变更了,以致他们“不会考”了。科目三驾考路线果真更改了吗?昨天记者前往惜福镇机动车驾考现场发现,科目三的考试路线的确有所变更,但只是局部变动,难度并未增加。记者从考试中心了解到,科目三考试路线变动是为了给青龙高速施工让路,涉及近一公里长的道路。

    “惜福镇驾考中心的科目三考试路线突然变动了,我们练了几天,现在不知道该咋考了! ”昨天,驾校学员张先生向本报反映。而后记者来到位于惜福镇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训中心,沿着科目三考试路线实地探访发现,变更的部分在一处拐角处,这一段的原考试路线就似一个直角三角形的两条 “直角边”,新的考试路线则换成了这个直角三角形的“斜边”,两条“直角边”被放弃使用。相比于原来的考试路线,新路线变短了,而且没有斜坡,更平坦,且新考试路线的马路十分宽阔,几无社会车辆,从直观来看,考试难度并未增加,反而减小了。

    那么科目三考试路线为何会出现变动呢?记者从考试中心了解到,由于青龙高速施工要占据原有的考试路线的一部分,科目三考试路线从昨天起进行微调,但微调的部分并不长,只有一公里左右,考试路线上的考试项目保持不变,因此考试难度并未增加。最终,学员顺利地参加了当天的科目三考试。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