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会六一特别献礼 2吨巨型蛋糕送小朋友(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8 12:26:59 --字号:TT

世园会六一特别献礼 2吨巨型蛋糕送小朋友

    “整个蛋糕宽3米、长12米、高10厘米,按照5厘米乘以5厘米一块来计算,足够14400人来食用。 ”在活动说明会上,世园寒轩酒店行政总厨庐旭明说,整个大蛋糕将以青青卡通造型呈现,考虑到小朋友的喜好,巨型蛋糕为水果口味。 “整个巨型蛋糕重4000斤,使用超过500斤水果、400斤鸡蛋、200斤面粉、200斤糖、100斤巧克力,我们将从31日凌晨开始现场制作,预计6小时可以完成。 ”

    据他介绍,要完成青岛最大的蛋糕,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就开始备料,当天参与人手将超过50人,协助完成这一巨型蛋糕。世园会文化活动部副部长刘文杰介绍说,这一巨型蛋糕将在5月31日与小朋友见面,当天入园的小朋友可以在上午10时30分之前,在世园会花艺园舞台现场,领取到水果蛋糕。

    三天送出六大礼物

    据刘文杰介绍,“非常6+1”里的“6”指的是园内的六项优惠活动,在5月31日至6月1日期间,前61名到园艺文化中心巧克力馆的小朋友,可以获得现场手工制作的棒棒糖1支,前61名到蔬艺馆的小朋友可以获得蔬菜种子1包,前61名到主题馆的孩子,可获得精美书签1套,前61名到大嘴猴的小朋友可免费获得游乐券1张,前61名到嘉年华的小朋友,可获得游戏券1张,前61名到百鸟园的小朋友,可获得一次免费与羊驼合影的机会。

    其中“1”则是每天送出节日大礼,5月31日至6月2日三天世园会为小朋友和大朋友准备了不同的大礼。 5月31日入园的小朋友可在当天上午10:30前到世园会花艺园舞台现场分享青岛最大的蛋糕。 6月1日儿童节入园的小朋友可到世园会花艺园舞台观看六一儿童节主题演出和儿童剧《梦幻公主》, 14岁以下儿童还可持本人户口本在3号口广播间处领取缆车券1张(总量限61张,赠完为止),当天免费乘坐一次空中缆车,空中俯瞰世园美景。 6月2日端午节入园游客可到世园会花艺园舞台现场围观青岛最大粽子并免费品尝。

    千个粽子分给游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端午节制作的青岛最大粽子,到场游客都可以分享这一份美味。据庐旭明介绍,大粽子融合了港式粽子和青岛当地粽子的口味,在粽子的外形下,包裹了1000个小粽子,这1000个小粽子共有七种口味,既有青岛特色的槐花粽子、蜜枣粽子、五谷杂粮粽、花生粽、板栗粽等甜口味,也有包裹干贝、烧鹅、澳门烧肉口味的咸味粽。

    相关新闻

    小长假期间增运力投放220部公交车

    在小长假期间预计世园会主会场不仅有大批岛城市民入园参观,交运温馨巴士增加了发往世园会的公交车辆。

    交运温馨巴士将在世园快4路、快5路、快6路及世园专6路、专7路投放220部公交车,同时安排20辆机动车辆,视客流情况随时增发班次。在早晚高峰期,世园快线将采取流水发车方式,客满即走,世园专线的发车间隔将在15-20分钟一班,根据客流量适时增发班次。

    小长假期间,世园会闭园后,预计5条世园会公交线路将在短时间内遇到大量集中客流乘车返程,交运温馨巴士特别安排150辆公交车于每日下午2:00到世园会发车站点候客,一旦出现高断面客流涌出,“3快2专”5条线路将全部实行流水发车快速疏散客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