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381路32路公交车年内换新车 运力将大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大卫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8 22:12: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昨日下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勇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创建国家公交都市”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381路、32路公交车今年将更新车辆。

    留言板:领导,您好!我们每天上下班乘坐381路公交车,381路车基本是一些各路换下来的破旧车,经常人一多上坡就走不动了,请问领导381路何时能像其他线路那样换成那种宽敞明亮的公交车,对此我们很期待。另外,还希望上下班时间能多发一班车,缓解一下车少人多的拥挤状况。谢谢。

    王勇:网友,您好!381路公交车车辆更换已列入今年车辆更换计划中。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

    za099:请问贵公司电车公司的326路都更新车辆了,为什么宏达公司的32路车就不能更新呢?电车公司可以抽世园快线车跑5路,30路,为什么宏达公司就不能抽调几部专线5路车临时跑32路呢。目前来看世园专线5路用不了那么些车吧。

    王勇:网友,您好!32路公交车车辆更换已列入今年车辆更换计划中。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