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学车将能用手机计时付费 可给教练打分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陈磊 栾心龙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9 14:46:23 --字号:TT

    记者从青岛市交警支队获悉,交警部门近期将开通手机移动APP,除了可以实现青岛车管“淘帮办”业务外,将增加手机查询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功能和驾驶人学车计时付费功能,打造便捷可靠的车管服务信用平台。

    “这一手机端软件,我们研发了超过半年的时间,已进入收尾阶段,一个多月后将上线运行。”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手机移动端的驾驶人学车计时付费功能投入应用后,将改变以往教练员主导模式为学员主导,学员可以公开评价教练员甚至可以更换教练员和跨驾校学习,如此等于将驾校和教练员一举推向市场竞争,学员择优而学,实现优胜劣汰,并将彻底切断驾驶人培训行业的灰色利益链。(记者 刘振兴 通讯员 陈磊 栾心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