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公当妻子面和情人电话调情 被从背后勒死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婷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30 11:15:49 --字号:TT

    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结为夫妻,白某和丈夫李某原本是让人羡慕的一对,可一切随着丈夫出轨戛然而止。不满李某当着面和情人在电话中缠绵,白某用绳子将丈夫勒死。案发后,白某将家里的事情交代给大女儿,之后拨打了110自首。

    1994年,白某和李某结婚,很快有了两个女儿。婚后李某的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经常在酒后动手打白某。2012年8月,李某到沈阳出差干工程,聚会时认识了在歌厅帮客人点歌的吴某,在日常相处中彼此产生了好感。吴某称,当时李某告诉她,自己到沈阳是来出差的,之前已和妻子离婚。就在李某出差期间,白某带着小女儿到沈阳去看他,她发现经常有个吴姓女子给丈夫打电话、发短信,而且言语暧昧。白某多次追问丈夫,丈夫这才承认有了外遇。为此白某和李某经常吵架,据白某称,后来李某对她和女儿不管不问,白某只好带着女儿回到青岛。

    当年12月,李某结束了沈阳的工程也返回青岛,但他一直与吴某保持着联系。 2013年6月,李某因为琐事与白某再起争执,两人吵完之后,李某一直没有跟白某说话。第二天中午李某喝了点酒,酒后在家中睡着了。等他醒来之后,白某喊他一起吃晚饭,李某仍不理妻子,并拿着手机去旁边的屋子里发短信。白某见状后十分生气,又与丈夫争吵起来。李某不理睬,躲着白某到另外一个房间给吴某打电话。当时白某在场,听到丈夫与吴某的言语十分暧昧,白某很生气,直接去夺手机,李某一脚将白某踹倒在地,接着继续跟吴某调情。

    晚上12时许,白某见丈夫仍在和吴某通电话,她就从房间里找了根绳子,从背后勒住李某,一边勒一边往上拽,然后对着手机辱骂吴某。见李某不再动弹了,白某这才松了手。发现丈夫断了气,白某给弟弟和大女儿打电话,告诉他们勒死李某的事情。大女儿和弟弟赶到后,白某交代了家里的事,然后让两人离开,自己打电话报警自首。

    市中院审理认为,白某用绳子将丈夫李某勒死,已经构成了故意杀人罪。不过被害人李某有配偶而与他人多次发生不正当关系,在白某得知这一信息后,李某仍在白某面前故意与他人表现暧昧关系,导致白某一时激愤杀人,对于事件的发生,李某也负有过错责任。经法院一审判决,白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记者 王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