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布 66所就近入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糖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31 05:30:40 --字号:TT
青岛幼儿园信息查询

点击进入幼儿园查询,输入街道名称,查看辖区幼儿园信息或直接输入幼儿园名称查询>>

觉得这个查询不错,想手机分享给朋友?扫二维码,手机版更迅速,分享朋友圈、微博更方便~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2014年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安排,昨天,各幼儿园陆续发布招生简章。所有幼儿园都要求统一安排在6月的第二、三周招生。今年就近入园试点将继续推进,市南、市北、李沧就近入园试点数量达到66所。各位家长可以通过幼儿园网站、幼儿园大门口和社区宣传栏等途径查看,以方便为孩子报名。

    市教育局已于5月23日向社会发布本行政区域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和各幼儿园基本情况。据悉,今年全市幼儿园小班招生人数预计6.5万人,其中市内三区1.5万人。2014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按规定,各幼儿园于5月30日通过幼儿园网站、幼儿园大门口和社区宣传栏等途径发布本幼儿园招生简章。

    今年,各区市将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等形式组织报名。各幼儿园优先招收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入园,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各幼儿园不得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幼儿园要指导拟录取的幼儿到区市级以上妇幼卫生保健机构或指定的医院按规定项目进行体检,并携带相关材料及时报到。

    市南:57处幼儿园秋季招生

    市南区2014年秋季面向社会招收小班幼儿的幼儿园(班)共有57处,其中公办园34处,普惠性民办园5所,民办幼儿园8所,特殊教育幼儿园1所,幼儿班9个。

    6月10日~6月12日,家长根据市南区教育局网站提示或直接登录“市南区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2014年市南区幼儿园报名申请表》并下载打印。每名幼儿只能选报一所幼儿园。

    录取幼儿名单应于6月14日下午5:30在幼儿园门口宣传栏张贴公布。未完成招录计划的幼儿园应按照第一次招生程序,于6月17日发布第二次招生信息,于6月21日上午8:30开始面向市南户籍幼儿和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进行第二次招生。

    市北:99所幼儿园公布招生方案

    市北区今年99所幼儿园公布招生工作方案,其中公办园54所,民办园45所,计划能够提供幼儿学位11000个左右。其中,今年有32所幼儿园将试点就近入园,包括16所公办园、16所民办园,试点总数上比去年增加了20所。

    本次市北区幼儿园网上招生的99所幼儿园,今年首次全部统一时间、统一形式、统一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报名信息,统一招生。

    一次招生时间定为6月10日~13日网上报名,一次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6月14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3:00。二次招生公告信息于6月17日在各网站发布,或幼儿园门前张贴。6月18日~20日网上报名。6月21日现场确认。

    李沧:试点就近入园的幼儿园有27所

    今年,李沧区试点就近入园的幼儿园有27所,比去年增加了9所。李沧区幼儿园实行一次招生和二次招生。一次招生在6月10日~13日报名,具体报名方式按照各幼儿园招生简章的规定进行。

    6月14日现场确认报名资格,并通过电脑派位 、抽号等形式确定录取名单。现场确认时,请家长将纸质网上报名信息及所需提供的其他材料一并交相关幼儿园确认。第一轮招生未完成招录计划的幼儿园于6月17(星期二)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18日~20日报名,具体报名方式按照各幼儿园招生简章的规定进行。6月21日(星期六)现场确认,并确定录取名单。(记者 孙璐璐)

如果您拍到了幼儿园张贴的招生信息,欢迎上传,赢取洗车套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