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旬老太疑抑郁轻生跳湖 俩老汉接力救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07:50:51 --字号:TT
六旬老太疑抑郁轻生跳湖 俩老汉接力救人

    跳湖救人,老汉当先,翠湖小区两位年近七旬的老人好样的。

    这是昨天下午两点多,在唐山路翠湖小区发生的惊险一幕。

    王先生说人工湖有三米半深,自己不会游泳,就赶紧大声吆喝救人,这时候,他看见一位戴白色太阳帽的老者,从人工湖对岸快速游过来,但因为落水者不配合,把头一个劲儿地往水里栽,老汉托着她游得很费力;靠近岸边时,又有一位穿灰汗衫的老大爷闻声赶来,毫不犹豫的跳下水接应。

    王先生说,落水的是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被随后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往第三人民医院。

    拍客在医院见到了轻生的老太,因为救助及时,她已脱离危险。家属说目前老人情绪不稳定,他们不方便露面,希望拍客能帮忙向好心人传达谢意。两位年近七旬的老汉,勇救轻生者,真是好样的!拍客多方打听,第一个跳下水的戴白太阳帽的老汉,救完人就悄没声离开了现场,没人知道他的姓名;第二位跳下水的老大爷姓穆,今年69岁,就住在翠湖小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