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湾高速客车坠落续:现场村民乘客皆伸援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3 06:46:13 --字号:TT

胶州湾高速客车坠落续:现场村民乘客皆伸援手

胶州湾高速客车坠落续:现场村民乘客皆伸援手

胶州湾高速客车坠落续:现场村民乘客皆伸援手

    昨天午后,胶州湾高速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载有乘客的客车行驶中侧翻。

    2014年6月1号13时50分左右,青岛城阳出租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宋某驾驶鲁BH8639大客车,沿胶州湾高速路下行线,黄岛至青岛方向行驶时,在胶州营海路段,车辆撞开右侧护栏坠落至高速路下后发生侧翻,致两名乘客死亡,5名乘客骨折,18名乘客伤势轻微留院观察,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全力救助伤员,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市政府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公安、卫生和胶州市全力开展现场救援,事故处置工作,目前,伤者已经在医院得到妥善救治,涉事驾驶员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今天一早,记者赶到胶州市中心医院,在医院观察室和九楼脊柱创伤外科病区,分别见到了事故中受伤的几名乘客,说起事发时的一幕,大家仍然心有余悸,但回想起救援过程,乘客们却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

    小张在城阳从事建筑工作,当天他到黄岛谈完业务,做大巴车往城阳赶,路上,发生了意外。

    突然而至的事故,让大家伙一下子懵了,不过片刻的慌乱之后,受伤较轻的乘客马上返回,开始营救被困在车里的乘客。

    不光乘客之间相互伸出援手,就连附近村庄的村民也都冒雨赶到,参与到营救当中。

    很快,110、119和120急救人员也赶到了,大家联手,让大多数乘客在最短时间内脱离了险境。

    采访中,医院伤者告诉记者,直到现在,他们也不知道是谁救了自己,很多乘客和村民在救完人后,都悄悄的离开了现场。

    事故发生后,受伤乘客第一时间被送到胶州各大医院进行救治,相关责任单位也为乘客们支付了医药费。

    下午两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事故现场,高速路交通已经恢复正常,十几名工人正在对损坏的设施进行维修。

    感谢参与救援的好心人,也祝愿伤者能早日康复,同时也要提醒广大司机:驾车出行,千万注意安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