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34期:以前鸡只是家禽,表哥干爹只代表亲戚关系,奶妈还不给成年人喂奶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03 11:22:10 --字号:TT

    这是一个刷新三观根本停不下来的时代,这是一个药不能停的时代,今天让我们来更新一下词库——

    揭秘奶妈服务:主动提供色情服务包月5万起

    奶妈喂奶都变成色情服务了,赶紧来恶补一下这些年“与时俱进”的汉语单词:以前鸡只是家禽,小姐还是个尊称,表哥、表妹、干爹只代表亲戚关系,女同学、临时工的含义还很纯粹,奶妈是圣洁的,而现在我再也无法直视“使出吃奶的劲儿”这个形容词了。

    大哥大叔你这么小时缺钙大时缺爱你妈妈知道吗?从娃娃嘴里抢奶吃是人干事?

 

    有的词儿令人无法直视,有的人说话也让人听不下去——

    市长称治污怎么能干:几百亿埋地下老百姓也看不见

    看不见的事儿就不干?那受贿包二奶一样儿也没落下呀。干了老百姓就真的看不见?网络举报情妇举报让该落马的一个都不能少。治污是与人人有关、造福当下和子孙后代的好事,坏境好了谁都能感觉出来。当老百姓是睁眼瞎就是蒙住自己眼睛、暴露自己智商的蠢行。

 

    有的人霸占着好工作在职不尽职,有的人可是挤破头想要个好工作——

    揭秘中国最“萌”工作:年薪20万元、配专车、不加班

    年薪20万、配专车、不打卡、不出差,这么好的工作竟然只是——和国宝大熊猫共同生活365天!在这个色情小广告满天飞的时代,还能看到待遇好到令人发指、内容纯洁到无法想象的工作实在是催!人!泪!下!啊!选我选我选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