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看言情剧入迷 嫌男友不帅赌气深夜跳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4 06:13:12 --字号:TT

嫌男友不帅 她深夜跳海

    看言情剧入迷的女青年小李一个劲地夸电视里男主角帅气体贴,并借机数落男友,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前晚11时许,小李一气之下跑出家门跳海轻生。接到报警后,开发区公安分局黄岛派出所民警连夜寻找,并将小李营救上岸,解开了她的心结。

    吵架后女友摔门而出

    “刚才我和女友吵架了,她扔下句‘不想活了’就摔门而出,我担心出事就在后面跟着她,可到了滨海公园人就不见了。”6月2日晚11时30分,开发区110指挥中心接到男青年小刘报警,称女友有可能一气之下跳海轻生。

    黄岛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此时的海滨公园南侧夜深人静,一片漆黑,很难搜寻。“我刚才一直沿着海边找,也没找到,你们快想想办法吧。她要是真有个三长两短,我也不想活了。”见到民警后,情绪激动的小刘哭喊着。

    民警跳海将她救上岸

    根据小刘的陈述,民警大体估测了一个海上区域,把出警车的灯光全部朝向这一区域打开,并手持探测灯和手电进行搜索。就在灯光射向海面的同时,民警看到了好像有个人在海水中站着,便立即跳下海向落水者位置游去。

    由于白天一直下雨,跳入海中的民警顿时让湿冷的海水刺激得浑身打颤。不到5分钟,两名民警接近了轻生女子,此时,海水已经没过了她的肩部,民警连忙将她营救上岸。此时,该女子冻得脸色惨白,浑身哆嗦,等待在岸边的急救人员随后将其送往医院。

    因看言情剧数落男友

    经民警了解,小刘今年20岁,女友小李19岁,两人都是从河北来青的务工人员,交往已有两年,小李酷爱看言情剧。当晚,两人在看一部言情剧时,女友小李连连夸赞男主角帅气还体贴人,并借机数落小刘不够浪漫体贴。两人从起初类似玩笑的吵闹,说着说着真的上了火,陈年旧事都翻出来相互揭短,大吵了一架。没想到小李一气之下跑了出来跳海自杀,差点酿成大祸。(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