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平度将编制城市交通规划 缓解拥堵难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5 04:43: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4日下午,平度市副市长牛润之做客民生在线,围绕“践行群众路线 保障改善民生 共建和谐幸福新平度”主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其中,针对网友提出的关于平度市旧城改造,红旗路、苏州路、常州路拥堵不堪问题,进行了解答。

    网友:请问市长,平度市旧城改造,红旗路、苏州路、常州路还是那么拥堵不堪,这一区域正在建设高层建筑,建成后人员密度将更大,而路还是那条双向两车道的路,市政府有没有考虑将该区域借旧城改造拓宽一下?

    牛润之:这位网友您好,受历史条件限制,加上近几年城区车辆的急剧增加,每到上下班时间红旗路、苏州路、常州路就会变得较为拥堵,给上下班市民带来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对于这个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并结合旧城改造项目实施,进一步改善红旗路、苏州路、常州路的交通环境。

    为切实缓解交通压力,我们计划贯通红旗路(锦州路至郑州路段)、南京路(南京路小学至福州路段),打通杭州路(青岛路至三城路段)等道路,并逐步拓宽常州路(青岛路至瑞峰街段)、苏州路(青岛路至厦门路段)等路段,切实扩宽城市道路运行空间。对旧城区拓宽难度较大的路段,则通过增加并行支路,疏解交通流量,缓解交通拥堵。

    另外,为科学指导城市道路交通建设,我市已委托上海海事大学编制城市综合交通体系专项规划,对我市交通体系进行系统化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待该规划完成后,我们将严格按规划进行道路建设,保证道路畅通。(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