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将建全国性铁路综合物流中心 选址即墨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5 07:04:16 --字号:TT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济南铁路局日前公布了《2013至2020年货运设施布局规划及近三年货场实施意见》,将在山东省规划建设两处全国性铁路综合物流中心,济南铁路局即墨综合物流园被列为青岛地区唯一的全国性铁路综合物流中心。

    2012年11月,济南铁路局与即墨市正式签约,决定在南泉中心社区规划建设济铁即墨综合物流园。目前,济铁即墨综合物流园已列为2014年青岛市重点项目,并列入中国铁路总公司2014年建设计划。项目总规划占地200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近期主要建设2条到发线、5条物流专线和室内仓库、堆场、卸车台等配套设施,并为周边企业预留接线条件。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引进中国中铁、海尔物流、德邦物流等大型第三方物流公司以及海关、商检等服务机构,成为青岛市大宗生产生活资料重要的铁路物流集散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