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区豪华设施成摆设 喷泉从来不出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旗云 2014-06-05 11:16:01 --字号:TT

部分小区豪华设施成摆设 喷泉从来不出水

部分小区豪华设施成摆设 喷泉从来不出水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如今的楼盘善于炒作概念,销售时动辄冠以欧洲风格、北美风景,绿地假山喷泉更是开放商的重要谈资。然而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入住几年的小区豪华设施成了摆设,憧憬中的很多美好景象从未出现过。

    长沙路某高档楼盘交房两年,当时多层卖到了每平1.7万元。然而不少业主抱怨,小区内的景观喷泉都来不出水,常年闲置在那里,连物业人员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不开。而在1公里之隔的辽阳东路上,另外一个超大型楼盘交房5年了,如今所有的喷泉同样是长期闲置。该小区业主王小姐说:“我记得刚搬进来的时候喷过几次,后来又说到节假日再喷,再后来就彻底不喷了。这两年我再也没看过喷水,就是个摆设了。”

    从事房地产行业的赵先生分析说:“如今很多楼盘都面临设施维护的问题,运营一处喷泉一年下来费用不菲,一般小区的物业费水平难以维持。其实不光是喷泉,很多小区当初交房时种了很多树,但几年过去死了一大片,想重新栽种成本却没地方解决了。”(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