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中心医院改造变更方案公示 增加停车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5 13:44: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今天上午,市规划局公示市北区中心医院片区(原肿瘤医院)改造项目规划变更方案。

    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开平路22号,是原肿瘤医院旧址,建设内容为住宅及商业网点。为完善小区配套服务设施,本着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原则,合理利用地形高差,充分开发地下空间,优化小区景观系统,在不突破规划指标的前提下,对规划方案进行变更。

    变更内容主要有:取消原方案1#楼与7#楼之间的连廊;充分利用现有地形,将位于小区内部的车库出入口方向由南向调整为西向;优化小区道路及绿化系统,南侧设置应急消防出入口;为满足小区内部停车需要,适当调整地面停车的数量和位置;将原方案位于3#楼内的物业管理用房调整到7#楼内。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包括开平路15号、开平路17号、开平路19号、开平路21号、开平路37号范围内的合法房屋,主要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筒子楼。征收区域共有危旧楼房10栋,涉及居民共计517户。(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