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便民:青岛百所幼儿园招生简章一键查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网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6 00:32:54 --字号:TT

    青岛百所幼儿园招生简章一键查询 轻松入园

青岛幼儿园招生信息查询

点击开始查询>>>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为方便家长,青岛新闻网便民服务5月29日推出了青岛幼儿园招生信息查询,只需要输入户口所在街道或幼儿园名称,就可以快速查询周边所有幼儿园地址、招生电话、招生简章及收费标准。青岛市区所有幼儿园信息都能查。

    除了电脑版查询页面,青岛新闻网还推出了手机版本,随时随地可以使用,并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轻松分享。

    收录100多所幼儿园招生简章

    随着各幼儿园招生简章的公布,青岛新闻网不断完善数据。目前,市南区52所幼儿园以及市北、李沧、崂山区的50所幼儿园的招生简章都已录入系统。

    这些招生简章,有的是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的,有的是热心家长在招生现场拍摄上传的,信息准确,查询方便。

    实用信息查询 用户交口称赞

青岛幼儿园招生信息查询(手机)

扫码手机查询,轻松分享~

    很多网友在使用幼儿园查询时,都对这一工具的实用性、便捷性赞不绝口。

    网友“叫冬鹏”留言称:“迅速找到了我家附近的幼儿园,公立私立、招生电话等全都有,很好很强大。”

    查询还制作了手机版,可以轻松在微博、微信分享,不少网友将这一工具推荐给了身边的人。网友“丸子”在分享这一工具后留言:“今天朋友圈被这个刷屏了,我也发给老姐看看,赶紧忙活忙活小外甥上幼儿园的事~”

    继续有奖征集 拍招生简章上传赢洗车套装

拍幼儿园招生简章上传赢洗车套装

    为更好的丰富幼儿园招生查询内容,青岛新闻网继续有奖征集2014年市北、李沧及崂山区各幼儿园招生简章。

    网友可通过照片微博私信@青岛新闻网或微信发给“青岛新闻网”两种方式上传。上传时请注明上传者姓名手机号,每个幼儿园招生简章照片第一位被采用者将获得洗车套装一套。获奖者将收到“青岛新闻网”领奖回复(截止日期2014年6月8日)。

    相关新闻

    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2014年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安排,所有幼儿园都要求统一安排在6月的第二、三周招生。5月30日公布招生简章,家长可通过幼儿园网站、幼儿园大门口和社区宣传栏等途径查看。

    青岛市区66所幼儿园试点就近入园

    市北李沧幼儿园招生简章官网没有发布 想看需到幼儿园现场

觉得这查询不错,想手机分享给朋友?扫二维码,手机版更迅速,分享朋友圈、微博更方便

青岛幼儿园招生信息查询(手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