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00辆公交负责接送3190名考生 沿途严禁乱按喇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6 05:11:09 --字号:TT

    策划:神预测:高考那些事儿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为了全面做好2014年高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交运西海岸公司除抽调94辆车辆集中负责接送3190名高考生之外,还专门对途经黄岛区第一中学、第五中学、实验中学三个考点的9条公交线路进行加密。开发区公交也提前对途经考点的9条线路195辆车开展车辆检修、驾驶员培训等相关工作,全面确保高考期间考生交通便利出行。

    为了保障参运车辆运输安全,各公司车辆都进行了技术状况及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的全面排查,确保车辆技术安全达标。同时,对每位驾驶员的驾驶资格、车辆证件等进行审查,要求驾驶员要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在每次出车前都要自觉做好车辆检查,严禁“乱按喇叭”、“争道抢行”等不文明驾驶行为的出现,交运西海岸公司还制定了安全应急预案,确保高考期间各线路交通秩序的稳定。开发区公交公司还在黄岛轮渡、岔河、出口加工区管委、赵家庙、唐岛湾5处站点各安排1辆应急保障车待命,确保圆满完成接送考生任务。

    针对往年客流规律和今年的道路状况,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将加强途经高考考场线路的营运管理,特别是针对早上考生集中出行的时间段,加大途经高考线路运力投放力度,最大化地减少乘客候车时间,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便捷的交通保障。(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