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每日一馆:韩国园纯色线条交织 极具现代美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6 04:51:21

韩国园纯色线条交织 极具现代美感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韩国园,位于青岛世园会国际园,以韩国古代中上流社区古代庭院为设计理念,将几何图形运用的恰到妙处,线条的交汇、纯色的交织,有着浓浓的现代美。韩国群山展园创造一种天地人合一的这种自然的境界,展示的是韩国中上流阶层的庭院文化,建筑物以当地民俗故事为线索,融入到亭、楼、莲花池之中。

    韩国群山是青岛市的友好城市。韩国园此次参展主要的代表景观有仙游亭和荷塘翠岛,这两处都是韩国最有名的景点,按照等比例缩小,让游客能感受到这种原汁原味的韩国的自然的园林景观。韩国园的另外一处景点是韩式花墙,花墙上市韩国的吉祥图案,由两种颜色拼接起来的,寓意富贵吉祥如意。(记者 张力伟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