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东唯一免费篮球场被占 周边孩子无球可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5 11:16:01 --字号:TT

台东唯一免费篮球场被占 周边孩子无球可打

东光路与步行街交汇处有个小球场,曾是孩子们的乐园(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近日,台东步行街片区唯一的免费篮球场被占用,改为了收费的夜市货品停车区,周边孩子们从此无球可打。

    东光路与步行街交汇处,一家体育用品店旁边有个小球场,虽然只有一个篮架,确是周边顽童的乐园。本网去年曾报道过这个小球场,孩子们在垃圾堆旁打球的一幕令人心酸。然而近日,这块台东唯一的免费篮球场也被占用了。记者在现场看到,球场边依旧是恶臭的垃圾堆,场内如今已经堆满了各种拉货的小车,大门还被铁链子锁住。

    住在台东一路的李先生感叹说:“这个小球场好多年了,是旁边体育用品店搞的,这个店生意很差,估计也没心思搞什么公益了。而台东是金街,一切都向钱看,谁会在意孩子们有没有地方玩啊。”(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