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调查:万达39克拉遭网友投诉 业主痛斥三宗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6 05:01:21 --字号:TT

万达39克拉遭网友投诉 业主痛斥三宗罪

万达39克拉遭网友投诉 业主痛斥三宗罪

据网友反映,万达39克拉地下出入口陌生人可自由进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近日,网友张珉(化名)向本网反映,延吉路万达物业不作为,住宅小区居民生活苦不堪言,小区存在严重治安隐患。

    张珉向本网反映了延吉路万达目前存在的三大问题。首先是地下二层通往小区安全门坏了许久无人维修,非本小区人员可轻松到达各层,这其中不乏发小广告的、社会闲杂人员及推销人员,给小区居民安全带来极大隐患,后果不堪设想。

    与此同时,一楼入口治安隐患同样存在,保安时常不在岗,用张珉的话说就是“需要他的时候他不在,不需要他的时候却经常在”。更让人费解的是,一楼安全门推开后无弹回装置,门经常在无人的情况下敞开。还有更甚者,许多商家将居住小区改为办公场所,内部十分混乱,严重扰民。

    其次是停车位问题,据张珉介绍,该小区停车位只租不卖,每个停车位月租金300元且停车位不固定。由于停车管理的问题,许多居民下班回家后竟无法停车,许多车位被社会车辆所占用,居民对此十分不满,交了钱还没车位,这是太过分了,张珉抱怨说。

    第三是垃圾问题。据张珉反映,地下二层垃圾放置在密闭空间内,随着天气逐渐热起来,垃圾不及时清理就会产生大量刺鼻气味,居民每次在此进出大门都会被气味熏得难受。

    延吉路万达是一座集合了大型shopping mall、五星级酒店、高品质住宅、国际服务式公寓、室内步行街等众多现代商业和居住建筑形态于一体的超大型、国际级城市综合体。

    在前期宣传时,万达自称:“智能化配套设施齐全,配有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电子门禁系统、家庭安全防范系统、车辆出入与停放管理系统、单元可视对讲系统、紧急广播系统。”

    张珉向记者诉苦称,当初之所以选择延吉路万达作为自己的爱巢,就是看中他的名气大,位置优越。可是现在,不但没有享受到优越,反而增加了许多负担。他曾多次致电延吉路万达物业反映相关问题,可是对方并不重视。其实在一些小问题上只要稍作提示即可避免,可是物业却并未尽责。

    随后记者致电延吉路万达物业部门,记者向对方说明了网友所反映的相关情况,对方听后称对此不方便回答,需请示相关领导,待领导给予答复。但截至发稿前,对方依然没有给予答复,青岛新闻网随后会继续关注。(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