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龙高速姜山段浇筑 开车到烟台2个小时(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6 05:46:59 --字号:TT

青龙高速姜山段浇筑 开车到烟台2个小时

青龙高速姜山段浇筑 开车到烟台2个小时

    今天凌晨,经过连续48小时的不间断施工,青龙高速横跨204国道姜山段的右幅桥面,顺利完成浇筑。青龙高速公路通车后,开车两个小时就可到达烟台,而到莱西只需不到一小时的时间。

    昨晚,青龙高速公路莱西姜山段的施工现场灯火通明一派繁忙,建设者们正在紧张施工,抢抓工期。来自河南的白亚军是一名混凝土工,为了确保工程施工进度,这两天,他和其他30多名工人一直昼夜奋战在桥面上。

    青龙高速公路从到烟台龙口,全长约112公里,其中青岛段的起点在沈海高速河头店镇,终点为青新高速城阳南收费站,主线全长89.6公里。通车后,从青岛开车到烟台的时间将由原来的三个半小时缩短为两个小时,从青岛开车到莱西的时间将缩短到不到一个小时。昨晚施工的是桥梁的右幅主跨联部分,桥梁全长373米,箱梁高2.1米,浇注体积达到了1485立方,施工难度很大,而为了确保混凝土浇筑一次成型,必须进行48小时不间断施工。

    经过48小时的连续施工,横跨204国道姜山段的右幅主跨,终于在今天凌晨顺利完成了混凝土浇筑。截止目前,青龙高速公路青岛段桥梁墩柱等下部结构架设已基本完成,路基填方完成全部工程量的91.9%,梁体现场浇筑完成全部工程量的71.3%,预计年底主体工程通车试运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