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娶媳妇爹妈不管卧轨自杀 遇民警嚎啕大哭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刘洋 周峰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06 12:22:29 --字号:TT

    河南小伙李某与女友谈婚论嫁,离异多年的父母竟然均不管不顾,并拒绝来青与女友父母定亲。李某一面倍感亲情冷漠,一面遭到女友及其父母的斥责,悲急之下竟萌生轻生念头,上了铁路欲卧轨寻短见,幸被巡线民警救下。

    6月4日13时许,青岛铁路公安处城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巡查至胶济铁路线墨水河大桥附近时,发现不远处铁轨上蹲坐着一名男青年,两名民警急忙赶了过去。只见蹲坐在铁轨上的这名男青年低头哭泣,对劝离警告置若罔闻,民警立即将他架到安全地带。期间,男子嚎啕大哭,声称不想活了。

    经询问,男青年姓李,今年21岁,河南人,现在城阳打工,称上铁路就是想卧轨自杀。经过民警劝导,李某这才说出了心里话。原来,李某自幼双亲离异,后又各自组建家庭,从小便不管他,李某是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所以李某跟亲生父母感情一直不好。两年前,李某来青打工,去年在城阳结交了一个女友,对方也是外来务工人员,俩人感情一直很好。最近到了谈婚论嫁阶段,按风俗要安排两家父母相见定亲,女方父母非常高兴,应约来青,而李某告知父母之时,却没想到父母冷漠至不管不问,竟拒绝来青相见未来亲家。女友及其父母对此十分生气,称要拒绝女儿与他的婚事,受到来自两方家庭强烈刺激的李某,一时之间心灰意冷萌生寻死念头,来到铁路上欲卧轨自杀。民警的劝解打动了李某,放弃了轻生想法,同时警方也通知李某的女友和单位领导赶到所里,进一步劝说,并将其领了回去。(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刘洋 周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