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保税港与广沪津四分汽车进口 必打价格战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王朝朋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08 07:34:53 --字号:TT

    2012年11月6日,国务院正式批准青岛保税港区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该口岸是沿黄九省区唯一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

    经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进口汽车上牌量占全国的近1/4。与广东、上海、天津形成了四分天下的格局,青岛保税港区采取的是平行进口贸易方式,在价格上、品牌上有着比较竞争力。如果展现在市场上,必然是一场价格上的战役。据知情者透露,青岛口岸拥有很大的自信,因为青岛口岸拥有国际航线145条,远超天津、大连,特别是开通北美直达航线27条,可实现进口汽车提前5到8天抵港。(记者 王朝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