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心医院片区改造规划变更 利用地形差增车位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09 12:29:24 --字号:TT

中心医院片区改造规划变更 利用地形差增车位

    中心医院片区改造规划变更车位配比增至每户0.8个

    晚报讯 昨天,市规划局网站上公示了中心医院片区(原肿瘤医院)改造项目规划变更方案。该项目位于市北区开平路22号,本着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原则,合理利用地形高差,充分开发地下空间,优化小区景观系统,在不突破规划指标的前提下,对商业网点、物业用房和停车位等规划进行了变更。

    公示内容显示,市北区开平路22号地块总用地面积约2.28万平方米,将建设6幢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2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41560平方米。本次变更内容涉及,取消原方案1号楼与7号楼之间的连廊;充分利用现有地形,将位于小区内部的车库出入口方向由南向调整为西向;优化小区道路及绿化系统,南侧设置应急消防出入口;为满足小区内部停车需要,适当调整地面停车的数量和位置;将原方案位于3号楼内的物业管理用房调整到7号楼内。其中,商业网点面积由8450平方米,调整至8789.47平方米,增加18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地下车库面积变更为14550平方米,建筑密度由33%调至29.5%。该小区住宅可容纳560户1792人,停车位数量由原先529辆增加至558辆,停车位配比设计为住宅每户0.8个,商业、物业、社区服务用房100平方米1个。

    据了解,中心医院片区改造项目位于四流南路以东、阜阳路以西、中心医院以南、求真中学以北,征收范围包括开平路15号、开平路17号、开平路19号、开平路21号、开平路23号、开平路37号范围内的合法房屋。项目征收房屋多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筒子楼,居民居住条件普遍比较差。中心医院片区是市北区去年首批启动的危旧房改造项目之一。 (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