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同安路商铺恢复营业 两月前曾因火灾停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10 05:26:16 --字号:TT

同安路商铺恢复营业 两月前曾因火灾停业

同安路商铺全部恢复营业 两月前因火灾停业

同安路商铺恢复营业 两月前曾因火灾停业

 4月8日,崂山区同安路一家商铺起火,导致周边多家门店燃烧(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近日,位于同安路上的纽斯水会重新开张,至此该片区因火灾停业的商户全部恢复营业。

    4月8日,崂山区同安路一家商铺起火,借助风力蔓延,导致周边多家门店燃烧。经过十多辆消防车的奋力扑救,大火在当天下午4点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当时开业不久的纽斯水会、格莱美KTV损失惨重,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纽斯二层的休息区几乎全部报废。另一家临近的麻辣传说受影响较小,但也一度停业。(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