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中能否认苏宁收购传闻 称一切正常运转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0 14:18:12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近日有消息称苏宁已与中甲俱乐部青岛中能进入谈判状态,苏宁有意联合巴萨共同收购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苏宁第一次报价为1.2亿。对此,记者向中能俱乐部方面求证,对方予以否认,并且表示,“没有听说这一消息,俱乐部和球队运转如常。”

  此前坊间传出消息,苏宁已与中甲俱乐部青岛中能进入谈判状态,苏宁有意联合巴萨共同收购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苏宁如能购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将会与巴萨进入全面合作,青少年以及俱乐部管理全面委托巴萨给予管理。

  而且这一消息眼下在青岛媒体圈内风传,不少青岛足球记者表示,“不清楚到底是真假,不好说。”

  但是随后,青岛中能方面便否认了这一说法,“没有这一消息,俱乐部一切运转正常。”

  只是有青岛方面人士表示,中能之前确实有过出手的打算,但那是中超时候的事情了,目前这一出手转让的消息并不明朗。(鲁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