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学门前突发车祸三车相撞 轿车车身解体(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0 14:37:54 --字号:TT

中学门前突发车祸三车相撞 一辆轿车解体

中学门前突发车祸三车相撞 一辆轿车解体

    昨天上午八点左右,在即墨店集中学门前的马路上,不少家长开车接孩子回家,没想到目睹了一起三车相撞的车祸。这段视频,是吴先生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来的画面。今天上午八点半左右,吴先生和妻子于女士开车到店集中学,接参加完高考的女儿回家,没想到半路上遇到了一起车祸。

    于女士回忆,当时,一辆五菱面包车横在马路中间,一名学生满头是血的从车里走了出来。旁边的绿化带里,两辆轿车也撞得不轻。三辆车中,灰色轿车撞的最严重,整辆车都已经解体,轿车的两个轮子也不知去了哪儿;白色捷达则是直接冲向了绿化带;五菱面包车里有三个刚参加完高考的孩子和两位孩子家长。见到这一幕,路过的几十辆私家车都主动停下来,加入救援队伍。

    于女士说,捷达车里的婴儿看上去只有几个月大,直接被甩到了路边的沟里,被救上来之后,120正好赶到,将孩子送往医院。紧接着,吴先生夫妇又和大家一起,将困在轿车里的人解救出来。

    上午十点,记者赶到现场,七八名交警正冒雨进行现场勘查,四五辆吊车和拖车正在一旁待命。随后,记者又赶到即墨人民医院,在抢救室里见到了面包车上的一名学生。小刘是一名高三毕业生,昨天刚参加完高考,今天和妈妈一起往家走,没想到竟然发生了意外。幸运的是小刘伤势并不严重,同车的五个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随后,记者又赶到了外科病房的手术室门口,见到了白色捷达车里伤者的家人。

  事发时轿车里有三个人,伤势最严重的那名婴儿已经被送往青岛治疗,副驾驶上的女子伤势也不轻。记者在医院没有找到灰色轿车的司机和乘客,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