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送孕妻闺蜜被查酒驾 苦求民警照顾(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1 12:30:57 --字号:TT

男子酒后送孕妻闺蜜被查酒驾 苦求民警照顾

  晚报讯 9日晚上,李沧交警大队在辖区设岗,查处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获1名酒司机。该司机的妻子有孕在身,当晚姐妹们来家中看望,并留在家里吃饭,饭后该司机送妻子的姐妹们回家,不料被查处。

  当晚,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峰山路少山路路口设岗夜查,晚9时20分左右,一辆黑色的小轿车沿峰山路由北向南驶来,距夜查岗约百余米处该车突然停下,并调头朝另一方向驶去,该车的这一举动引起民警的怀疑,该车司机应该是有意躲避检查,随后执勤民警驾车悄悄追了上去,最终在第八人民医院东门处将该车拦下。民警对该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司机面部发红,身上带有酒味,涉嫌酒后驾驶,遂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4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了解到,该司机姓高,高某某被查处后苦苦哀求民警照顾一下,他说,其妻子怀孕,与姐妹们多日不见,当天晚上,妻子的姐妹们相约到家中看望,并在家中小聚了一下,期间,高某某因为高兴喝了点红酒。散席后,妻子考虑到姐妹们没有开车,便让高某某开车去送,高某某想这么晚了,酒后开车上路应该不会有事,就开车拉上妻子的姐妹逐个往家送,没想到刚上路不久就碰上夜查的交警。根据相关规定,高某某因酒后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姜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