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节会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波黑主帅遭3歹徒持械抢劫 世界杯安保拉红色警报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 责任编辑:挠挠 2014-06-11 15:23:47 --字号:TT

    巴西世界杯的治安问题一直不令人放心,上周日晚上波黑主帅苏西奇和教练组成员外出时竟遭持械的年轻歹徒抢劫,所幸警察偶尔路过,没人受伤。

    巴西的治安问题一直令人头疼,尽管世界杯期间巴西政府投入了大量警力和军队维护治安,仍有漏网之鱼。59岁的波黑主帅苏西奇和四名最信任的助手晚上外出时,竟被骑自行车的持械年轻歹徒公开抢劫。波黑的驻地是距离揭幕战举办城市圣保罗一小时车程的海滨城市瓜鲁哈,而苏西奇每天晚上都有外出散步的情况,没想到周日晚上散步时被持械抢劫。

    周日晚上苏西奇散步时带上了前波黑国脚、莫斯科中央陆军教练拉西米奇,他们并未通知安保人员。一小群歹徒盯上了他们,尾随几百码,随后发起袭击。三名持械的年轻歹徒骑在自行车上,要求苏西奇一行交出钱和身上值钱的东西,所幸一辆警察偶尔路过,驱散了歹徒。

    所幸苏西奇一行没人受伤,他笑着表示:“我们在波黑长大,那里的街道比这里危险多了。”巴西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临近,此时在大街上发生对参赛球队主教练公开抢劫的事件,给巴西政府敲响了警钟。近日圣保罗警察动用催泪瓦斯驱散罢工的地铁员工,而此起彼伏的示威抗议也提升了犯罪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