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荣城际济南至即墨年底开通 北站增列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1 15:20: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  今天下午两点半,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副站长兼青岛北站站长刘青做客民生在线,围绕“优化组织,完善服务,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谈中,有网友问到:火车北站和老火车站以后要怎么划分功能,所有的客运都在北站么,能不能具体说说初步的构想,有人说老站以后只做货运是吗?几年之后会有变化吗?

    刘青:青岛站目前能力已经接近饱和,青岛北站投入运用后,缓解了青岛地区铁路客运运输能力的紧张局面。青岛北站的功能定位是集胶济客专、青荣城际、青日连铁路、胶济铁路高速线于一体的枢纽性车站,青荣城际铁路济南至即墨段将于年底前开通,即墨至青岛段将于明年年底前开通,届时青岛北站的列车将大幅度增加。老火车站也将继续承担旅客运输职能。(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