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建5所高中 分布蓝色硅谷城阳黄岛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淼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2 13:49:22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6月下旬至7月,我市5所市局直属普通高中建设项目将正式开工,计划下半年实施基础和部分主体工程,2015年主体完工。

    据悉,青岛实验高中、青岛三十九中新校区、青岛美术学校、青岛十九中新校区、青岛外语学校等5所普通高中规划建设项目近日陆续发布了一期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即将正式进入施工招标阶段。上述项目均由所在区市政府负责代建,前期已完成了立项、选址、场地平整、规划设计、施工图审批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为确保施工质量,上述5所学校均要求施工企业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新闻链接

    □青岛实验高级中学是一所新学校,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办事处青威路以东、硕阳路以北,仲村与西旺疃社区北侧,被规划为培养学生科技与人文创新素质为办学特色的、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学校。总体办学规模为90个班,一期办学规模60个班(其中普通班48个、国际部12个),每班50人,招生规模为3000人。

    □青岛三十九中新校区建设地点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办事处铁骑山路以南、付家埠社区以北。总体办学规模为90个教学班,一期工程办学规模60个班(其中普通班48个、国际部12个),招生规模为3000人。

    □青岛美术学校建设地点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珠宋路以西、淮河西路以北、柳花泊五号线以东、规划路以南,国际生态智慧城内。总体办学规模设为120个班(含原青岛六中24个班)、总体招生规模6000人,基本能够满足全市美术特长生的就学需求。

    □青岛十九中选址位于即墨市鳌山卫镇,三面环海一面靠山,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内,鹤山路以南、新河庄村以西、大任村以北、乌鸦山以东。一期工程办学规模60个班,招生规模为3000人。远期规划的二期工程,办学规模为30个班,招生规模为1500人,其中普通班78个、国际部12个。

    □青岛外语学校(青岛九中)新校区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团结路以西,富源一号路以北,中德生态园以东。总体办学规模为120个班,满足全市具有外语特长的学生就读需要。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淼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