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父亲节带老父亲打车免单 提示:老人请带身份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3 06:11:38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了解到,在今年父亲节当天,只要乘客陪着自己60岁以上的父亲一起乘坐他们公司有指定标牌的出租车,就可以享受在市南、市北和李村区内乘车免单服务。昨天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还公布了活动标识牌,上面写有“与父同行送您免单 让他的身边不再孤单”字样。

    据介绍,发起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醒乘客主动去关爱自己年老的父亲,起码在父亲节当天陪在他身边,让他感受到子女的温情和关怀。工作人员称,今年6月15日父亲节正好是周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发起“与父同行,送您免单”活动,就是希望广大乘客能够在父亲节当天,抽出时间陪自己的老父亲一同出游,让年迈的父亲不要孤单过节。

    记者从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了解到,最初他们只安排了55辆公营出租车参与此次免单活动,随后公司的一些爱心出租车司机得知此事后,也纷纷报名参与。公司专门制作了活动标识牌,已经发出100多个。父亲节当天,陪着60岁以上父亲一起出门的乘客,可以搭乘放在车上醒目位置的活动标识牌,享受在市南、市北和李沧区内乘车免单服务。(通讯员 陈艳 王富强 记者 黄飞)

    友情提示

    打车老人请带身份证

    “以前总是觉得父亲很严厉,感觉和父亲不是特别亲近。但是现在我自己做了父亲,为了家庭和子女要努力赚钱养家,慢慢地就能体会这种做父亲的心情。”参与活动的爱心的哥张保仁称,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他希望所有做子女的,都能主动去关爱自己年迈的父亲,陪他们说说话,带他们出次门。他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在父亲节这一天为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免费义运服务,也来传递对老父亲的一种感激和敬意。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来提醒广大乘客尤其是年轻人要多回家看看,多关心自己的年迈双亲。”温馨的士公司总经理助理尹兆斌提醒,带着60岁以上老父亲出行的儿女们,请带好老人的身份证,主动提供给出租车司机用作免单凭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