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摩托车男子追尾货车 头部卡在车轮下丧命(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3 06:33:21 --字号:TT

摩托车男子追尾货车 头部卡在车轮下丧命

    早报讯 小货车沿着辽阳西路向东行驶,来到劲松七路路口附近后减速慢行,没想到轰的一声,一辆摩托车从后面冲过来,撞在小货车尾部。货车司机下车查看时发现,骑摩托的男子头部卡在小货车的左后轮与车斗之间的空隙,已经没有了意识。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救护车和消防车紧急赶到现场时,这名头部被卡住的男子已经被过路好心司机用撬棍和扳手救了出来,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小货车斜停在行车道上,车厢内放着一些包裹,车尾部有明显的撞痕,一辆摩托车撞损严重,倒在车后面不远处。一名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满脸鲜血倒在小货车左后轮旁。

    小货车司机在现场讲述,他开车沿着辽阳西路向东正常行驶,快到路口时减速慢行,这辆摩托车车速太快了,根本没刹住车,直接撞在小货车尾部,他听到轰一声响,赶紧将车停下,下来看时这名骑摩托车男子的头部卡在左后车轮和车厢之间的缝隙里,这名男子受伤严重,当时已经没有意识。幸好周围有很多好心司机发现出了意外,拨打了110、120和119求助,同时他们用车上的撬棍和扳手先行救人。好心的司机们先将小货车左后轮放气,然后用撬棍撬着车轮,大家一起抬着后车厢,将这名男子的头从变形的头盔中抽了出来,只剩下头盔还被牢牢卡住。

    120急救人员现场检查后发现,这名男子脸色青紫,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一路为他做心肺复苏术和急救。昨天晚上记者从医院得知,这名男子因为伤势过重,最终不幸去世。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并落实这名男子的身份。(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