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孕妇半夜车道上狂奔想流产 因被微信男友抛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3 13:39:27 --字号:TT

    昨日凌晨1时许,环湾路外侧车道上突然出现一个向北奔跑的身影,货车司机李师傅放慢车速发现是个年轻女孩,急忙打110报警,湖岛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女孩带回。原来,女孩通过微信漂流瓶交上男友,意外怀孕后对方关机不管,她听朋友说怀孕前期如果有剧烈活动可以堕胎,便想出了深夜长跑堕胎的馊主意。 

     环湾路外道有个“长跑女”

    昨日凌晨1时许,李师傅驾车沿着环湾路行驶至欢乐滨海城工地入口南侧时,突然发现外侧车道有个人影。李师傅放慢车速,车窗外奔跑的竟是一个年轻女孩。“她穿着牛仔裤,不像是晚上出来锻炼的,深更半夜在车行道上跑啥? ”李师傅越想越不对劲,立刻拨打了110报警。

    湖岛派出所110民警立即驾车赶往欢乐滨海城,来回转了两圈之后终于发现了女孩。“当时她满头大汗,而且眼圈红红的,像是刚哭过。”民警称,女孩起初不愿接受帮助,面对民警的询问始终不回答,还继续向前跑。为了避免造成更大伤害,民警强行将她拦下带回派出所。

    微信漂流瓶“漂”来负心汉

    经过民警开导,女孩说出了自己的烦心事。 18岁的小孟老家在安徽,初中毕业之后就外出打工,去年开始在青岛一家饭店做服务员。今年三月初,小孟用手机玩微信时,通过漂流瓶认识了同在青岛打工的河北小伙曹某,因为两人打工经历比较相似,有不少共同语言,两人很快就熟悉起来。见过几次面之后,小孟和曹某谈起了恋爱。

    “他今年20岁,在李沧一家汽修厂干活。”小孟称。民警惊讶地发现,小孟从来没去过男友的单位,只是在周末时能见上一面。大部分时间都是通过微信、短信联系。今年4月,曹某到小孟宿舍玩,两人冲破了最后一道界限。 5月底时,小孟发现自己怀孕了。小孟赶紧跟曹某说了这事,原想男友能尽快来到身边一起想办法,没想到曹某关掉了手机,再也联系不上了。

    剧烈活动能堕胎她深夜长跑

    由于小孟一直不知道曹某工作地址和暂住处,所以无法找到他。惊慌无助地度过几天之后,小孟私下询问女同事后得知,怀孕前期如果有剧烈活动,胚胎就会自然流产。小孟便想出晚上收工后在环湾路跑步堕胎的馊主意,所幸第一天就被热心司机发现报警。

    知道事情经过之后,民警对小孟是又心疼又生气,严厉批评后与小孟姐姐取得了联系。小孟姐姐得知此事后,表示会马上赶到青岛来照顾妹妹。昨日上午11时许,小孟姐姐赶到湖岛派出所,姐妹俩请求民警帮忙核实曹某的身份,可小孟提供的信息非常有限,民警无法核实。姐姐将小孟接走后对民警表示感谢,小孟自己也表示已经想通,不会再做傻事。(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