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彪子误车拿酒瓶狂砸售票厅 一地碎玻璃(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4 07:25:29 --字号:TT

    酒壮英雄胆,接下来见识一位,英雄闯荡的那片江湖叫火车站。这是昨天傍晚18点53分,火车站东售票厅监控拍摄到的视频画面,一名男子正在用随身携带的酒瓶,愤怒的砸向售票厅。拍客赶到时,5号退票窗口前一片狼藉,地面上到处都是碎玻璃,为了防止伤及其他乘客,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那位失控的男子,已经被带到铁路公安派出所。

    赵所长说,因为旅客自己的原因造成误车,按规定是不能退票的,可男子不依不饶,对着售票员大喊大叫,甚至做出了过激的行为。今天上午在派出所,记者也见到了这位刘某,过了整整一晚,看样子人家酒也醒得差不多了。刘某是河南人,来青岛打工还不到一个星期,家里就出事了,心情一直挺郁闷,本以为喝了点酒上车可以睡一觉,没想到在候车亭就睡着了。呼呼大睡了将近五个小时,醒来发现火车已经开走了,刘某把一肚子怨气,发在了售票厅的玻璃上。

    酒是好东西,小酌怡情又养生,可是喝到这程度,丢人又害人。而现实生活中,我们又经常见到光有酒胆没有酒量的,江湖上称这类英雄为“酒彪子”,好酒的引以为戒。另外提醒大家,正常情况下,退票需要在所乘列车出发前办理,如果有特殊原因另说。像刚才这样的,幸亏没上火车,不然更麻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