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今年新建改造15处农贸市场 年底前将全部完工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6 13:48:14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市商务局发布了2014年新建改造农贸市场名单,本次新建改造的15处农贸市场涉及市南、市北、李沧、城阳、黄岛和高新区。

    本次新建改造的15处农贸市场,其中将改造农贸市场9处,新建农贸市场6处,共涉及5.9274万平方米。其中市南区3处、市北区5处,李沧区3处,城阳区2处,黄岛区1处,高新区1处。改造面积最大的是位于市北区乐陵路88号的乐陵路鲍岛市场,涉及改造面积12000平方米。新建面积最大的是位于毕家上流社区安置区内的毕家上流农贸市场,该农贸市场的面积将达到3800平方米。

    今年新建改造的15处农贸市场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全市共有农贸市场104处,其中市南区14处,市北区38处、李沧区20处、崂山区9处、城阳区13处、开发区10处。到今年年底15处农贸市场全部竣工后,全市农贸市场数量将达到119处。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选定的15处地址主要是结合市民意见和各区推荐,市民可就15处农贸市场的建设改造通过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邮箱地址:scjs2014@126.com和通信地址:香港中路6号世贸中心A座1516室。(记者 李 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