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5楼轻生往下扔东西 被消防用水枪喷回(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7 11:42:24 --字号:TT

男子5楼轻生往下扔东西 被消防用水枪喷回

    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一名男子爬上了南昌路一栋居民楼五楼窗台,坐在窗台边缘将椅子、柜子全部扔到地面,还点着了衣物和纸箱往下扔。民警、消防和街道工作人员劝说无果后,消防官兵只得架起高压水枪将男子冲回屋内,让早已悄悄进入房间的民警将他一把按住。

    记者闻讯赶到南昌路12号的现场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糊味,民警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维持秩序,消防官兵手持高压水枪在楼下待命。 “我们坐在下面聊天,突然他从楼上扔东西。 ”附近的居民张女士称。记者抬头看见,一名身穿黄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男子坐在五楼窗台上面。“我们一开始也劝他,可他一直不听,还猛摔东西,后来干脆点着了家里的东西往下扔。 ”一名居民称。

    记者看见,男子手持打火机,点燃纸壳、衣物扔到楼下,消防队员立刻喷水灭火。附近居民称,楼下有一个板房,烧起来的衣物全都掉在顶部,所幸由于消防官兵及时扑救,板房才没有被引燃。由于男子家房门已经被反锁,民警考虑通过其他方式进入,“强行破门声音太大,开锁人员又无法立即赶到,只好利用对面楼道的厨房窗户。”民警让消防官兵在楼下用高压水枪猛喷楼下的冬青,制造出噪音分散男子的注意力,并掩盖楼道里的民警用钢钳剪断厨房窗户钢条的声音。

    进入屋内后,屋外指挥的民警通知楼下的消防官兵将水枪对准轻生男子,加大压强将他往屋里推。一开始男子还用手抱住窗框,几秒钟后便滚落到房间里,几名进入屋内的民警迅速从厨房跑出,将轻生男子按倒。“我是看着他从小长大的,真没想到他会有轻生的念头。 ”附近一名居民称,这名今年33岁的男子就住在这里。在民警救援时,轻生男子的父亲也赶到了现场。据他介绍,前几天他批评了儿子几句,不知儿子轻生是否与此有关。目前,男子已经被带到派出所调查。(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