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37期:现在闹离婚流的泪,都是当初结婚时脑子进的水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7 14:38:26 --字号:TT

    中国省份形象危机风险地图出炉,最危机前十分别是:广东、北京、河南、陕西、江苏、浙江、湖南、山东、海南、安徽。有你的家乡吗?

    在江湖上,有许多省份的诨号在流传,比如骗省河南、砍省东北三省、吃省广东、失足省四川……

    听话的都是别人家孩子,好吃的都是别人家的饭。来看看别人眼里的你家是啥样——

    给别人家乡乱扣名是不对滴,不过也要反思一下,这是不是也侧面反映了一个省需要改进的地方?

    形象是自己塑造的,口碑是外人传出来的,弄反了就是no zuo no die——

    光明强制员工买奶粉:每人3箱不买走人称是口碑营销

    终于有人开创了用自黑的方式来做口碑的新模式,可以骄傲地说:我们最大的客户是自己的员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厂子倒闭了!不得不赞——作的一手好死。这种专坑自己人、逼发展下线的套路听起来咋这么耳熟呢?

有的人总是隔三差五来自毁一下形象,顺便挑逗一下大家越来越粗大的神经——

高铁票价高上座率低 专家称空着当欣赏用也挺好

座位空着也是空着,那就用来欣赏一下;专家闲着也是闲着,没事儿出来诌几句。高铁座是用来欣赏的,就像有的专家是用来当摆设的。纳税人的钱算啥,坐在疾驰的列车上,望一下窗外的风景,再欣赏一下身边的空座,花一份钱双重享受,想想你还赚了!

    娱乐圈最近风波不断,有人笑有人哭——

    黄奕发声明否认出轨晒家暴照片额头被打凹

    黄奕老公:她密会富商!

    黄奕:他约会长发美女

    黄奕:我常遭家暴有图为证

    黄奕老公:那是打玻尿酸打的

    黄奕老公:我是爱娃的慈父!

    黄奕:那都是假象!

    这一出接一出的,是有新作要上映了?现在闹离婚流的泪,都是当初结婚时脑子进的水。一日夫妻百日恩,买卖不成仁义在。毁了对方的名声,打的是自己的脸。结婚不易,离婚更不易,且离且和气。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