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发放大中专毕业生就业补贴500元/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18 04:52:5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4年青岛市大中专毕业生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即将开始发放,补贴标准为每人500元。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发放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青人社办字〔2014〕128号)有关要求,具体发放工作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11月30日结束。

该项补贴发放范围为2014年青岛生源统招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不包括继续升学、参军毕业生),补贴标准为每人500元。高等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普专学历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技工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到家庭户籍所在地街道(乡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登记申领。2013年以前毕业未在规定时间内申领补贴的毕业生,不再补发。各区市补贴发放流程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通知公告”栏查询。

为更好地促进大中专毕业生积极就业,符合条件未就业毕业生还可按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就业创业服务,包括免费参加综合职业能力培训和大学生创业培训,推荐参加就业见习培训、享受岗位配置等服务,详情可咨询生源所在区(市)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