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二实验小学全国招校长 提供解决住房待遇(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18 12:45:41 --字号:TT

二实验小学全国招校长 提供解决住房待遇

  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第二实验小学刚落户李沧不久,李沧教体局就开始面向全国招聘校长。昨日,李沧教体局发布的一则招聘启事引起了业界关注,除了规定的工资待遇外,李沧教体局还表示将为所招聘的校长解决住房问题。为了提升区域教学质量,李沧教体局已招聘了不少齐鲁名师名校长。据了解,青岛第二实验小学在黑龙江中路附近,今年就将开建。小学全国招校长,这在岛城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李沧教体局发布的招聘启事中说,为发挥优秀校长的示范带动作用,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校长。招聘岗位包括1名青岛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和1名初中校长,形式为全国公开招聘。招聘条件包括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截至2013年12月31日连续担任校长或副校长职务6年以上(含6年),具有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身份。获省级或地市级以上名校长称号等,副校长须获省特级教师或省优秀教师以上称号等。

  全国选校长,最为吸引业界关注的,还是李沧教体局开出的待遇条件,包括工资待遇按照校长职级制标准执行和给予解决住房问题两条。有意向的校长,可在6月27日前报名。应聘人员应确保提交的个人材料真实有效,一旦发现材料作假,取消考试和录取资格,追回相关福利待遇。

  投资1.1亿设30个班

  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选址李沧区城区中部,位于黑龙江中路以西、规划六线以北(李家庵村),学校建设计划总投资1.1亿元,设计规模30个教学班,规划占地约2.1公顷,规划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包括1栋4层综合教学办公楼、1栋2层风雨操场食堂、多功能厅、地下设备用房等。该校将于今年动工,计划2015年秋季投入使用。

  小学全力打造环保、绿色、节能特色,教育设施、教学环境等均按高标准配备。同时,李沧区将在全市乃至更大范围内招聘优秀人才,为学校配备优秀的干部教师队伍,保障学校高起点、高标准开办。第二实验小学周边区域多为新建住宅小区,近几年人口增长迅速,且常住居民以年轻人为主,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迫切。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开办,将增加1300余个学位,基本满足周边居民的教育需求。

  全国招校长岛城首次

  小学全国招校长,这在岛城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此前,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建校时,曾面向全国招聘老师。李沧区则面向全省招聘过齐鲁名师和名校长。去年刚投入使用的李沧铜川路小学,其校长就是李沧教体局通过全省招聘来的齐鲁名校长郭振虎。

  李沧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李沧东部、火车北站周边区域的开发,近两三年来李沧区每年都会有新学校启用,但市第二实验小学引发的关注度格外高。李沧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全国选校长的初衷,就是为了发挥优秀校长的示范带动作用,全国招来的名校长,将带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方法,这样才能和第二实验的名称相符。李沧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全省引入的齐鲁名师名校长,已在该区发挥了巨大的示范带头作用。因此这次他们才面向全国招聘,希望能让第二实验小学高起点高质量培养学生。(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