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沧270余万给居民买综合险 遇意外可赔20万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原野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9 07:04:55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李沧区政法委了解到,李沧区继全省率先为辖区居民购买家庭财产保险后,再次出资270余万元为居民购买政府综合责任险,2014年开始,居住在李沧辖区的居民,不仅能在家庭被盗、失火、爆炸时能够得到保障性赔付,而且在遭受汛期水灾等不可抗自然灾害时,在面对管线爆炸、输电线路失火等因市政公共设施突发意外造成居民损失时,在因见义勇为、抢险救灾遭遇意外伤害时,以及低保户遭遇交通肇事逃逸事件而受到意外伤害时,均能够得到托底赔付保障,个人人身赔付限额也提升至20万元。(记者 原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