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父知女常遭家暴乱棒打死女婿 趁熟睡猛击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刘洋 孙晓川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9 13:00:33 --字号:TT

    白天遭了殴打恐吓,陕西男子龚某竟趁半夜女婿熟睡之际,乱棒将其打死。事发后,龚某仓皇外逃,在青岛至成都的K205次列车上被青岛铁路警方擒获。

    6月16日中午12时许,青岛铁路警方接临沂警方协查通报,涉嫌故意杀人逃犯龚某极可能乘坐火车潜逃。 13时许,淄博乘警大队值乘的青岛至成都的K205次列车上,民警在14号车厢将犯罪嫌疑人龚某抓获。经初步审讯,龚某供述了杀人外逃的犯罪事实。

    据交代,68岁的龚某是陕西城固县人,他的女儿嫁到了临沂兰陵县,前些日子老伴因病做了手术,十分想念女儿便打电话让她回家探亲,但因女婿阻拦没能成行。龚某一气之下,远赴临沂欲亲自接女儿,但没成想也遭到了女婿拒绝。与女儿交流中,龚某得知女婿王某常年酗酒并经常打骂她,夫妻结婚十几年关系一直不和睦,龚某更是愤恨在心。6月14日,龚某与女婿为接女儿回家发生了激烈争执,王某动手打了龚某,并扬言要“弄死他”。既受辱又挨打的龚某便萌生了杀人念头,次日凌晨2时许,趁王某熟睡之际,携木棒潜入王某房间,用木棒猛击王某头部导致其当场死亡,后乘坐火车准备潜逃,在列车上被铁路警方查获。昨天上午,龚某被淄博乘警大队民警移交给兰陵警方。(汤臻 刘洋 孙晓川)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