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公务员笔试22日举行 招523人26764人参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9 13:00:02 --字号:TT

    2014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6月22日举行,缴费成功的考生应于6月20日16:00前登录青岛市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4年我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于近日顺利结束。计划招考524人,网上报名34062人,审核通过30858人,缴费确认参加考试(以下简称参考人员)26764人。因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取消1个计划,实际招考523人。今年公务员考试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6月22日,上午9:00~11:0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7:00为申论A、B、C类。

    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各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使用同一试题,申论考试试题按报考职位工作性质进行分类,其中:各级机关中履行司法、行政执法、法制工作职责,以及为社会公共管理提供法律服务的职位,申论考试使用A类试卷;履行财务管理、审计、经济管理等工作职责的职位,申论考试使用B类试卷;除上述职位以外的履行综合管理以及机关内部管理等职责的职位,乡镇机关的招考职位,申论考试使用C类试卷。笔试结束后,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记者 陈珂)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