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崂特啤酒排放超标被罚654元 数额惊人

来源:凤凰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0 06:47:55 --字号:TT

青岛崂特啤酒排放超标被罚654元

  微博截图

    6月19日消息,山东省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官方微博18日发布消息称,青岛崂特啤酒有限公司排放的水染物氨氮、COD浓度分别为15.2mg/L、66mg/L,分别超过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2.04倍、0.32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三条的规定,崂山分局处以罚款654元钱。

    有网友调侃称“罚款数额惊人”,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崂山分局微博回应称正在汇报,让相关科室尽快做出详细说明。

    青岛崂特啤酒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11月,现有生产能力10万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