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即墨路小商品城突发大火 现场一片混乱(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0 07:05:21 --字号:TT

即墨路商品城突发大火即墨路商品城突发大火即墨路商品城突发大火

    说一起火灾,19日上午8点多,发生在即墨路小商品城,现场一片混乱。

    记者赶到现场时,三辆消防车正在忙着灭火,路边站满了人,听大伙说,事发时是早上8点多,发现冒烟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19报警。

    附近商户告诉记者,起火的地方是即墨路商品城二楼,主要是卖皮包和鞋子,都是易燃品,整个二层的窗户缝里都在往外冒烟,为了保证人员安全,民警封锁了现场。

    由于没有明火,只是冒烟,消防队员无法确定具体的起火点,只能徒步一点点的进行排查,上午10点10分,大火被彻底控制住。很多商户的货物已经被水浸泡,损失一时很难估测。

    商户告诉记者,每天晚上5点多,商场内就会强行断电,早晨6点多才通电,夜间还有人员巡逻,按说安全措施做的不错,至于为什么会突然起火,大家伙也议论纷纷。

    目前,警方已经完全封锁了即墨路商品城,任何人禁止入内,随后,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着火的是二层一商铺的贴墙木板,现场过火面积约2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目前,商场已经暂停营业,待消防查明原因,商场整改合格后再正常营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