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雅思贝尔幼儿园搞装修不停课 孩子扎堆咳嗽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21 07:55:51 --字号:TT

    先来说个追踪的事,前些天我们报道了雅思贝尔幼儿园,很多孩子出现咳嗽等症状,家长担心这和幼儿园的装修有关系,今天园方负责人出面,要和家长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上午八点左右,在僵持了近一个星期后,雅思贝尔的负责人黄老板终于从老家回到青岛,和家长们当面协商解决问题。

    最近一段时间,李沧区东李的雅思贝尔幼儿园很多孩子扎堆出现了咳嗽症状,家长怀疑,孩子的病症,跟幼儿园的装修有关。

    家长们说,幼儿园瞒着大家,一边上课,一边搞装修,这让他们难以接受。

    节目播出五天后,幼儿园负责人从老家回来,希望和家长们协商解决。

    幼儿园负责人说,只要能确定是幼儿园的装修造成了孩子身体不适,他们愿意承担所有费用,只是这个最终鉴定,希望由第三方来做出。

    针对负责人的说法,家长们认为,幼儿园在装修时已经欺骗了大家,现在要求做专业鉴定,只是在拖延时间,想让事情慢慢平息下去。

    家长们说,虽然孩子身上的病症通过治疗慢慢减轻了,可谁也无法保证会不会有后续问题。商谈进行了半个多小时后,又有家长提出了新的方案。

    双方一直协商到中午,也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幼儿园方面随后提出,家长们可以先统一一下意见,将要求形成书面文字,然而选出六名代表,跟园方协商。这个方案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一家一个孩子,没有家长盼着自己的孩子出问题,更人拿自己孩子的健康来讹人;而幼儿园,要求他在专业鉴定出来之前就如何如何似乎也不妥,当然如此低调的装修确实让人怀疑,但有理不在声高,双方的理智是解决问题的基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