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克斯倒扣杭鞍快速路 驾驶室砸扁气囊打开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21 08:08:33 --字号:TT

    昨天,岛城迎来了一轮降雨过程。虽然雨不大,但湿滑的路面还是给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上午,就有一辆轿车在杭鞍快速路上发生了翻车事故。

    这是上午十点半,记者在杭鞍快速路西向东方向,南京路下桥口处拍到的画面。一辆红色的福特福克斯轿车,倒扣在马路中央,前后风挡玻璃全部破碎,驾驶室被砸扁,气囊也已经打开。车辆前部变形严重,发动机、水箱等设备全部损毁,车体碎片散落一地,车体附近的马路上可以看到大量渗漏的油污。而距离车辆不远处,一段隔离带被撞坏,几名工人正在进行维修。因为车辆横在马路中央,堵塞了交通,使得杭鞍快速路车辆通行非常困难。不过,不幸中的万幸,虽然轿车损毁严重,但驾驶员毫发无伤。轿车司机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十点左右。

    这位司机说,当时自己是为了躲车,连续打方向后,因为下雨路面湿滑,车辆失去了控制,一头撞在了隔离带上。由于车速较快,车辆随后发生翻覆。记者在路面上,也看到了一些清晰的划痕。说明翻车后,车辆还在路面上滑行了一段。司机说,幸好当时系了安全带,要不后果不堪设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