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轻卡撞完公交再撞树车头变形 夫妇两人被砸伤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2 07:40:01 --字号:TT

轻卡撞完公交再撞树车头变形 夫妇两人被砸伤

轻卡撞完公交再撞树车头变形 夫妇两人被砸伤

    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一辆卡车沿着江西路向西驶过徐州路路口时,突然刮擦了对面一辆正常行驶的125路公交车,急打方向又撞上一辆同向行驶的202路公交车,后迎头撞倒了徐州路公交车站一棵梧桐树,梧桐树砸伤了一对候车的夫妇。

    轻卡撞完公交再撞树

    “有一辆卡车连着撞了两辆公交车! ”昨日中午12时50分许,市民郭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他路过徐州路江西路路口时突然听见几声刺耳的刹车声,一辆白色轻卡一头撞向江西路北侧,撞倒了一棵梧桐树。“树下有两个人受伤了。”郭先生称,受伤的是一男一女,急救人员到场后立刻将两人和车上一名受伤乘客送往401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看见,轻卡一头撞在江西路北侧的马路牙子上,车头瘪进去近半米深,挡风玻璃已经全部破碎。 8米多高的梧桐树将徐州路公交站牌上的玻璃拍碎。在轻卡身后,一辆202路公交车挡风玻璃左侧有明显的裂痕。对面车道上,一辆125路公交车左侧反光镜已被撞掉。

    想躲车没成想酿事故

    125路公交车司机回忆,他沿着车道向东正常行驶,眼看就要进站了他开始减速,这辆向西行驶的白色轻卡突然迎面向公交车冲来,他想避让已经来不及了。白色轻卡将125路公交车左侧反光镜蹭掉后,突然向右一个快速变道,再次刮伤了一辆路边和它同向行驶的202路公交车。 “我正在进站,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卡车一下撞上来了。 ”202路公交车司机称。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一名20多岁的小伙,他向前来调查的市南交警事故科民警承认,是自己开的车。 “我当时想躲那辆车(125路),才会一下冲过来撞在路边。”小伙称。“你不知道那里是公交车专用道和单行线吗?”面对民警的质问,小伙哑口无言。

    公交车上也有乘客受伤

    昨日中午1时许,记者赶到401医院X光室外,见到了事故中的伤者刘先生。刘先生称,事发时他坐在202路车最后那排座位,车辆突然一个急刹车,他的右脸重重地磕在了扶杆上。

    在刘先生身边,记者看见了穿着牛仔裤、50岁左右的胡先生,他的裤管上到处都是干涸的血迹。胡先生的亲友告诉前来调查的交警,两人在事故中也伤得不轻,最令人担心的,是胡先生的妻子郭女士,她的头部被树干重重地拍了一下,手臂、腰部都受了重伤,现在一直无法动弹。(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