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火车站地下通道将恢复 站前广场直通华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大卫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3 04:47:47 --字号:TT

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副站长兼青岛北站站长刘青做客民生在线 

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副站长兼青岛北站站长刘青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 6月11日下午,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副站长兼青岛北站站长刘青做客民生在线,围绕“优化组织,完善服务,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结束后,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青岛火车站将开通一处地下通道(广场—华联商厦),现已改造完毕。

    问题: 青岛站四周都是围栏,进出口非常少,又时常被摊贩包围,可否增加几个进出口,使进站更为便捷?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车站的关心。青岛站四周的围栏是2008年开站时,由青岛市统一规划安装的。前年地铁建设占用车站广场,两处地下进出站通道被封闭。今年四月份,青岛市“火车站周边区域联合管理办公室”协调地铁公司,将开通一处地下通道(广场—华联商厦),现已改造完毕,等待消防验收。关于摊贩问题,车站将与“火车站周边区域联合管理办公室”协商,一起进行清理,为旅客进出广场提供方便。(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