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自卸车油罐车相撞 泄漏原油绵延数百米(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3 05:48:14 --字号:TT

    自卸车油罐车相撞 泄漏原油绵延数百米自卸车油罐车相撞 泄漏原油绵延数百米自卸车油罐车相撞 泄漏原油绵延数百米

    22日早上六点左右,在204国道城阳韩洼村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两个大块头顶上了。

    记者赶到时,闯祸的拉石子自卸车和油罐车都已经被拖走了,附近居民说,两辆车大约是在早上六点左右追尾的,随后便有大片原油从油罐车中流出。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水沟,护栏,处处都布满了厚厚的原油,蔓延的范围大概有三四百米,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封锁。

    不光行人受到影响,这条路上的三路公交车也已经被迫停止营运。直到中午12点,现场还有很多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泄漏的原油。

    记者获悉,从上午到现在的六个小时时间里,相关部门总共出动了30多部机械车,200多人参与救援,确保道路和人员安全。

    下午5点,道路已经清理完毕,恢复了交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